(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3日電)為迎接耶誕、元旦及明年春節假期,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,特別在基隆湖海灣等地,布置戶外燈飾光環境,營造佳節氣氛。

北觀處表示,今年為連續第3年利用觀光局舉辦的全國性「台灣燈會」展後留下的堪用花燈或LED燈,在歲末時再利用布置光環境,以點、線、面的方式,串起北海岸沿線景點,展現溫馨歡愉及浪漫的氣氛。

除基隆湖海灣外,民眾也可在新北市石門白沙灣及婚紗廣場、金山中山堂、萬里野柳,欣賞歡樂、溫馨、寧靜的光環境效果,北觀處並邀請中華花燈藝術學會理事黃文全,於萬里野柳製作「三點蟹」花燈,彰顯地方漁產特色。

北觀處表示,每處光環境都有不同主題,例如,基隆湖海灣「海洋之歌」,以藍色燈光點亮全區廊帶,展現海濱之美;三芝淺水灣「跳躍音符」則以各式音符,搭配蝶舞呈現歡樂氣息;石門白沙灣「快樂乾杯」,以昆蟲動物森林派對,營造熱鬧節慶氣息。

另外,石門婚紗廣場「地中海戀人」則是藍白及藍紫的LED框架,呈現戀人的浪漫;金山中山堂「L.O.V.E」大型文字,表達情人及親人間的愛戀,萬里野柳「北海懷抱」用海洋搭配三點蟹花燈,表達感謝大海的恩賜。1041213



B77216BD81A4D9E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惠雄糙稠瘟莉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